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回到首页

南安文化研究中心邱永渠教授参观考察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

时间:2018-12-29 11:05   来源:    作者:   点击:

2018年12月28号,南安文化研究中心邱永渠教授、高国兴教授、林丽华老师一行人,前往南安市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交流指导。

    参观中,邱永渠教授等人对青少年书屋的创建初衷,发展历程,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,并深入讨论南安的过往历史和文化名人。南安曾一度是闽南的政治、经济和文化中心,素有“海滨邹鲁”之称,境内丰州金鸡古港曾是古代“海上丝绸之路”的起点。南安拥有众多的文化名人,唐代开八闽文化之先声的欧阳詹,明代杰出的思想家李贽,民族英雄郑成功,一代名将叶飞,知名爱国华侨李光前、黄仲咸。

         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